close

音樂在我的右邊耳朵打轉著。
上課聽音樂真的是有點囂張。
後座同學藉著位置方便在玩俄羅斯方塊,
第一排最後一位同學(其實只是1-4)在看小說。
這麼說來,似乎我是最安分的一個:聽音樂抄國文詳解,俗稱練字。
既然時間還這麼多,那我要不要把所有的翻譯什麼的都抄完?

計算過來過去幾個來來去去的新歡舊愛感覺目前都還不錯。
阿阿,母親聽不慣我愛聽的音樂,老人家就是要聽鄧麗君。
我家老頭不是妳的菜。
這樣說來,好顯昨天晚上我放的不是miyavi的:以無情的速度堆積起來的一場災難。

學校似乎洋洋得意屁股翹的半天高,這麼說來輔導室最風光。
雖然滿面春風的是代理校長。
輔導室說:歷屆買簡章最少的是妳們,上最多的也是妳們。
所以很無奈的印了簡章最後關於登記志願的內頁。
阿拉阿拉,所以說:二槓一槓們都不要買簡章就保證妳們上大學(或許)
但是相信系統也是很重要的事情。(指定性說明:一槓學妹)
總而言之,可以光榮畢業了,也不會被老師嫌的臭頭,雖然這不關我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