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回感冒喉嚨整個啞,聲音嚇死霈同學。
這回或許是感冒,我的鼻子要斷了。
接連來的兩個感冒:這一定是閱覽室的冷氣太強冷到我感冒。

越來越喜歡古典樂了。
怎麼之前在學鋼琴的時候都不覺得這東西有魅力|||
阿阿!所以說都是交響情人夢阿XDD
米蘭很喜歡莫札特:D大調雙鋼琴協奏曲。
我很喜歡舒伯特:16號鋼琴奏鳴曲
其實最喜歡的是貝多芬:小提琴奏鳴曲/春,還有蕭邦:第4號鋼琴練習曲。
哎呀!這些名字是還在學鋼琴時候恨透了的名字,最討厭的是巴哈。
沒辦法,誰叫鋼琴老師把我的手打到都瘀青了會喜歡就見鬼了。
但是以欣賞的角度來說,全部都很棒呢ˇˇˇ
阿阿大提琴最棒,拉拉拉拉。

我會畫畫我也喜歡畫畫。
但是這跟我必須畫畫不能畫上等號才是。
沒有理由用命令的口氣要求我必須畫那蠢到極點的謝師宴邀請卡吧!
或許置身事外不管不弄不說不討論不關心,才是在班上安身立命的方式。
謝師宴去或不去後悔不後悔我想我已經有了個決定:江小彤收起妳的一便士。

許小佳:妳要什麼畢業禮物說吧!我們懶惰想了。
噢噢噢!這可是個好問題。
好不容易才告訴阿C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,沒想到又來了個畢業禮物。
五六月可是個腦筋急轉彎的好時節(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