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應該是我技術不良的問題(倒)
三次了!已經第三次了,從路面上騎到家裡的走廊有個小階段。
或許是那時候沒有用好,所以有些地方段差很大會敲到。
聽說靜蘭已經敲壞了一個菸桶管(排氣管)了,希望我不會是第二個:請振作點!
新車就換菸桶管(排氣管)感覺很虛....|||bb
恩恩,是的是的。
我換了我的相簿網址了:chaiqi628(無名哦)
我不喜歡無名我討厭無名甚至覺得用無名很蠢蛋是我還是用無名了|||
這感覺就像是在別人的眼皮底下工作不得不低頭的感覺。
許許多多原因(其實我自己也不隻到有哪些麼鳥原因)所以我跑去用無名的相簿了。
恩恩,我是真的很喜歡無名相簿這樣一攤開來什麼都看的到的感覺。
比天空兩個兩個並排男生女生排排站手牽手的感覺好上很多XDD
大致上是如此了。

給親愛的阿C。
問我什麼時候考駕照,這問的好啊!最近我無照駕駛感覺很開心(何?)
美畢是下星期,我打算今天晚上明天在來看那本手冊。
聽說不用很用力K,所以我也打算這樣胡亂過去了。
只是我認標誌的能力很差|||(但是我很堅持那是因為昨天晚上燈光不好所以看不出來)
所以就這樣告訴你家阿母:我,下星期的某天應該會去考。
不然其實無照駕駛也很開心阿XDD
梅花湖那兒下坡後面載了個梅子:哇!天殺的驚險。
幸好我每個轉彎都很漂亮沒有摔到山底下,拉拉拉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