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可是考過駕照了呢ˇˇˇ
所以說:我再也不是無照駕駛了,請叫我:有照人(?)
是說,直線部分也就這樣讓我抖了10秒鐘。
太太,什麼叫做那位妹妹都這樣抖出來了!告訴你,要這樣抖出來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。
是說,在一旁陪考的梅子可是心驚膽跳的擔心會壓線。
事實上我是壓了,不過主考官理都沒理看都沒看:於是乎我給他直直騎出場外XDD
很害怕的筆試也在92.5分下過了。
然後不枉費我今兒個8點半起床。
噢噢sin我考過了ˇˇˇ,可沒有考兩次這回事。
拉拉拉拉拉~~
是的是的,我拿到雷伊了ˇˇ
噢噢,雷伊好帥,雖然攻擊力有點低,但是沒關係。
我幫你換了你的裝備了喔!
聽說後來要解睡衣,我竟然都把木板賣掉了,了不起。||||||
陳美女說她也想要一起玩,那這樣真好:我猜她會練劍士:請當我的肉墊。
防爆卡賣出去後,我的錢一整個豐富,噢我好開心ˇˇ

噢噢,我現在很想要知道同學們的指考成績。
聽說,星期六兒也要去看變形金剛,可是我比較喜歡鋼彈(炸)
可是都是變形應該沒什麼差吧!(差很多||||)
總而言之是如此了。

突然間發現稜小孩竟然換志願了!
很抖的志願,很了不起的志願:要加油嘿ˇˇˇˇ
那可是我高攀不起的學校,哪天妳也走進椰林大道上,這樣也很光榮(?)
只是這樣數學真的要好好的努力加油....b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