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喜新厭舊。
噢,我總覺得我該好好的把這樣的習慣修正些,不然我會無聊的太快。
解不過時空我很悶,打不過什麼倉庫管理員也很悶。
霈同學死不幫我解,我覺得更悶。
想當初,莫名其妙的楓之谷玩了快一個月也膩了:還好的是有三轉。
慘不拉機的卡巴,竟然只有三天:整天鑽鑽鑽。
這回,我可等不到陳美女了:給我新遊戲吧!
任務簡單點,難打沒關係:我不要再來什麼時空不時空了。
所以我也等不到睡衣了||||b
我想要提高我的眷戀度ˇˇ
這回賺到了!
附近新開了間機車行,換機油不用錢,齒輪油一塊錢。
很開心的換了,還拿了精美獎品:養生奶一盒。
這到底是因為換油的關係還是心裡因素,我覺得車變難騎了。
天阿我的油門,很容易催上去呢ˇˇ
明兒個之後誰來幫我跑到500,我已經懶惰騎車了(炸)

聽說霈同學接到恐嚇(?)簡訊呢!
不過那應該不會是,就希望是那什麼兩信之類的。
應該不會被拖到暗巷,如果會的話那我也沒辦法了(攤手)

一槓學妹回來了(樂)
噢噢,我可是期待了很久我的禮物(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