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恩,大野狼會算塔羅,雖然沒有很厲害,但是也是一樣準喔ˇˇ
但是我不是給大野狼算的||||
她說她說,她說了很多。
說說我的健康,說說我的晚睡:其實就是失眠也不一定。
說說我的硬肩膀,說說我的人際關係。
說說我的愛小心,說說關於我關於未來他跟他。
說說這樣說說那樣。
說說說說:唸哲學系不要想太多:這樣會精神爆炸。||||
說說不要太長出門:會曬傷:基本上我整天宅在家。
說說大野狼:只要時間久了妳就知道了。
基本上大爺無望了。


我想去南部玩,吃免錢睡免錢更好(毆)
星期日要去爬山,跟晃雄,還有其他芭拉芭拉。
王豆豆說他有事不能去:其實是怕全倒吧!

接著我忘記我想說些什麼,等想到再說XD
希望旁邊下面的鑑閱數不要嚇到我:意外的高。|||

噢噢,塔羅還說,我最近可以多作一些我的手作事業。
這陣子靈感很旺盛,行動力也很旺盛(?):總而言之一整個好ˇˇ
噢噢噢噢我開心。
難怪我之前在縫花朵的時候,煩悶的很生氣:那應該有兩個原因才是|||
不管了,反正最近運勢好就好:親愛的布行我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