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被晃雄騙了!
下次晃雄約爬山,那麼:就絕對不要算我一份(炸)


那裡真的很美,夢湖很像池塘,新山的稜線看下去似乎真的有那麼回事。
走的很遠很遠,汗流了很多很多,嘴巴一直一直抱怨坡陡,一直想這山到底該怎麼走才好。
身體很累很累,累到我的腳都在跟我抗議了:一直發抖。
但是還是要說:沒有去真的很可惜,因為真的很美。
但是也是要說:這地方不要叫我去第二次,死在路上。
 
後來我們吃個飯,後來晃雄很賊的把餐廳說在他家樓下。
後來晃雄很賊的換了個衣服才下來吃飯。
後來大家都在想要怎麼坐車回家時晃雄很開心的聽著聽著,根本不關他的事情。
後來我跑去景安跟雪羽拿書。
後來遇上了些觀光客,說了些話,聽了些什麼,回了家。

結果我累到爆掉。
結果我一整個狼狽。
結果我一整身都是汗味。
結果我到現在還是不太適應我姐家這台小NO的鍵盤:根本是跟我作對。

噢,我最近可真是貼近大自然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