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梅子說:不能預測網球的落點,代表物體的次序概念不好。
難怪我一直在找東西:趕快出現吧!我的鑰匙。
線上遊戲找人的路線跑來跑去,每次都是靠親愛的霈同學還有其他人指點。
陳美女也是,不過:我說,網球拍拍不好玩就是不好玩,我怎樣都不會去玩。
玩遊戲玩到手抽筋我可不要來第二次。


噢噢,感謝親愛的一槓,我可是真的很喜歡妳帶回來的禮物呢。
牛津那兒,我也很想要親自去體驗看看呢ˇˇ

母上告訴我,為什麼前幾個星期保險公司特定打電話來問是否是本人簽名。
原來,我的字體變太多了,退化的跟小朋友一樣,保險公司以為是小朋友簽名的||||
太太,現在可是小朋友路線才是王道。

跟好朋友敲到了一頓午餐,這可是香草料理呢。
一整個就是很期待,很久沒有具在一起的人又都聚在一起了。
有曾,有阿C,有小姿姿,還有很久不見的老大。
哇!那這樣來說聚會可是一整個期待呢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